人民网首页
全国重点实验室>>新闻动态>>实验室新闻

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、常务副校长郑庆华率队访问
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

2023年02月07日14:20

人民网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裁,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叶蓁蓁(右一)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、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合影       

       2月6日下午,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、常务副校长郑庆华率队访问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,实验室主任叶蓁蓁、专职副主任李君等实验室主要成员参会交流,双方围绕联合科研攻关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。人民网党委委员、监事会主席唐维红主持会议。

       叶蓁蓁主任从合作情况、人才团队、科研平台、体制机制、取得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。他表示,西安交大是人民网的重要合作伙伴,双方已在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平台建设等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果,希望日后继续合作推进科学研究、人才团队等融合建设,扩大校企合作,逐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。

       郑庆华表示,人民网是国内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,双方依托实验室开展多维合作,西安交大非常重视人民网提供的合作机会和应用平台,将继续在科技创新、人才培养、产教融合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推进合作。

       此外,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进展、联合人才培养、面向“一带一路”合作、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,探讨合作发展。



(责编:史秀艳、邹菁)